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教学管理
 教学监控 
 教学管理 
 成绩查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管理>>正文

“在线如面”,艺术传媒学院积极营造 “线上校园”氛围

2020年02月28日 18:1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本网讯  自学校发文要求做好“停课不停教”以来,艺术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质量管理小组、理论与实践教研室各负其责并保持“热线”交流,从动员、指导到教学质量监控制定了相应的临时性教学管理办法,保障一线教学有序运行。线上开学以后,教学秘书、质量管理小组长和理论与实践教研室主任配合各专业负责人跟踪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传达学校有关要求,积极搭建师生、师师、生生交流的平台,营造网上校园氛围,让老师和学生在线如同见面,彼此互信,自觉教与学。

学院设了两个“在线原地”,《在线教学我们这样教》和《在线学习我们这样学》,分布在院教师群和学生群,师生的热情比较高,纷纷“投稿”,不仅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同时快速提升了“智慧”教学和学习能力,教师“传道”人格影响比 “授业解惑”意义更大。这一点从师生投稿中能略品其味。(艺术传媒学院:夏文玲)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探索凝练“三个一”在线学习经验 下一条:线上教学 我们这样教(第一期)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