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校
 党建工作 
 党校 
 规章制度 
 创先争优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04月21日 15:5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4月21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第47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在博约楼109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和第一次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和全体第47期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赵振岭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赵振岭首先介绍了党课的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随后,余洋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分党校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的现实要求;二是明确目标,学深悟透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三是提高标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做好标杆和表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余洋给培训班同学带来党课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

据悉,本期党课共安排十一章总计32学时内容,通过系统的学习,将使广大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深刻理解入党的意义,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进而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48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授课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4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