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考核方案

2020年07月28日 15:3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一、初选入围人员名单

岗位

专业

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教  师

美术学

(书法或油画方向)

马冀、左朗、张曼雪、高赛超、张纹源、李宁、王培、李慧连、杨林顺

 

二、考核时间202086日(星期四)上午9:00

三、考核地点艺术楼202教室

四、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试讲、面试、专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师岗位:自我介绍(2分钟)、试讲(8-10分钟)、专业实践120分钟)。成绩权重:试讲占50%(面试10%、试讲40%),科研能力占50%(专业实践30%、科研20%)。依据本学科的专业特殊性制定。

五、相关说明

1.准备一节课教案9份;

2.通知来校参加考核的人员,务必携带以下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有代表性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等材料(以上材料均验原件、留存复印件)。

   3.油画、书法专业实践自带工具和纸笔。

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63872284

特此通知。

艺术传媒学院  人事处

                           2020728

上一条: 关于美术学教师岗位招聘参加体检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2020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