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12月1日)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宣讲会

2020年11月27日 16:2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宣讲单位:宿州现代英华学校

宣讲时间:2020121日(星期14:30

宣讲地点: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艺术楼202

 

一、学校介绍

宿州现代英华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

学校位于宿州市宿怀南路,是一所秉承名校风范、独具特色、个性鲜明的现代化学校,现有56个教学班,在校师生接近4000人。校园环境温馨典雅,教学楼、公寓楼、实验楼气势恢弘,塑胶操场、篮球场、多功能能餐厅、浴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宿州现代英华学校自建校十余年,励精图治、务实求真、开拓创新,围绕“实施现代化教育、创办现代化学校、培养现代化人才”的办学目标,确立“理想建校、诚信办学、精致教育、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定不移地实现“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育人目标,真诚实践着“办有灵魂的教育、育有底气的新人”的办学宗旨,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制度,打造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培养了一个勤学、善思、活泼、向上的学生群体,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中考不断提升,高考连传捷报,先后获得了“全国语文十佳示范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特色学校”、“安徽省家教名校”、“宿州市五好关工委”、“埇桥区平安校园”、“宿州市平安校园”、“埇桥区英语特色学校”、“宿城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影响宿州百强企业”等光荣称号,被授予“浙江大学民办教育研究中心理事会员单位”、“宿州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法制教育基地”、“解放军炮兵学院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少年军校”等荣誉称号;抓好党建促发展,学校党支部先后获得埇桥区“五星基层党组织”、宿州市“双比双争”优秀社会组织党组织等荣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是宿州大地民办教育的标杆。

二、应聘条件:

   1、本科学历(优秀专科生可放宽学历要求)

   2、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3、学生党员优先录取;

   4、具有一定教学经验或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5、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三 、招聘时间: 20217月底之前

   四、 招聘岗位:

学部

小学

初中

高中

语文

3-5

3-5

3-5

数学

3-5

3-5

3-5

英语

3-5

  3-5

3-5

物理

3

2

化学

2

   2

政治

2

2

历史

2

2

地理

2

2

生物

2

3

音乐

3

3

体育

3

3

美术

3

3

信息技术

2

2

 

联系方式   杨校长18655708506   钱主任  18655707706

学校地址: 宿州市内乘3路、7路、36路公交车金安驾校站下车,向南100米。

 

上一条:(12月2日)合肥视趣网络科技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公 示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