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06日 10:5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2月20日至12月26日,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在滨湖校区陆续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班会在19级辅导员的组织下,由各班心理委员自行主持开展,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解释了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本质意义,指出心理健康是心理的各个方面及活动过程处于一种良好或正常的状态。随后,他们从学习、人际关系、恋爱、性格、情绪以及求职与择业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五大常见的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心理委员们从五大常见心理问题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简单且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增强同学们针对心理问题的自我调节能力。

此次系列主题班会,重在帮助学生掌握并应用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意在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良好、健康的心理基础。(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传青年一线战“疫”展现青春担当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学期末寝室安全检查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