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战“疫”专题示范微党课

2020年07月03日 18:2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7月1日上午,全国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开讲,艺术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采取直播收看、支部分散线上观看、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收看这堂生动的党课,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共同进行一次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4所高校从为人民服务、马克思主义、西迁精神、一带一路等方面,联合奉献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艺术传媒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总支秘书、辅导员、行政人员在艺术楼202观看直播后,纷纷对党的99周岁生日献上祝福,并通过分享学习体会、开展集体交流研讨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本次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美术学系党支部书记武蕾说: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以生为本,立足岗位,担好本职,铭记教诲,用奋斗书写奉献,淡薄彰显奉献。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振岭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聆听一次特别的微党课,很受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一心入党”,作为一名基层辅导员要“一心为生”,只有这样立德树人工作才能做到细处、深处。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娌娇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和艺术类专业特色,做好工作,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凝聚人心的作用。

教师党员张坤说:此次“七一”主题线上微党课内容丰富,对自己很有启发,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薪火相传,我们要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任务,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履行好党员义务,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张瑜婷、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 下一条:心理健康节报道2: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