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中华公益小记者行知学堂在红旗社区顺利开班

2020年07月13日 16:4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20年7月13日,中华公益小记者行知学堂在红旗社区顺利开班,合肥市庐阳区德泰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程洁、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来自我校艺术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共计4名小先生、6名中华公益小记者及家长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合肥市庐阳区德泰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程洁主持。

程洁介绍了德泰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的少儿公益项目,对行知学堂的小先生们表示了欢迎与感谢。戴玉佩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和“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对红旗社居委和德泰和健康心理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行知学堂全体小先生提出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树立形象;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三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艺术传媒学院19级美术学二班的郑九州作为行知学堂小先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教育、增长才干、提升素养、做出贡献、和孩子们一起成长进步。

开班仪式后,红旗社区行知学堂开始了第一节趣味英语课程,小先生们表示,通过进行集体沙盘游戏的课堂教学实践,培养孩子们的秩序感、提高思维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团结协作以及对英语的初步认识。据悉,红旗社区行知学堂为期15天,设置了趣味英语课、创意手工、创新绘画、红色文化课、安全教育课等课程,通过多形式的教学内容,开拓中华公益小记者的视野,丰富中华公益小记者的假期生活。(艺术传媒学院:郑九州)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0第一期)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