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23日 14: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9月19日,艺术传媒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青春的朝气,怀揣着成才的梦想,走进艺术传媒学院,开启人生新的旅途。

上午7时,学院迎新接待站的迎新条幅、海报、帐篷、办公设施等均已就位,学院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者按前期部署在迎新各站点到岗就位投入迎新,为新生办理宿舍入住,详细的为新生检查报到材料、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当天副院长余洋和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全程驻守滨湖校区,与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起耐心引导新生,整体迎新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

下午15时,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带领2020级辅导员一同前往宿舍走访慰问新生,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适应情况,并亲切地同新生交谈,悉心询问他们家乡在哪里、防护措施用具是否完备,并且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人员,重点强调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除此之外,他们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发展才艺爱好,参加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和体育活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追求自身全面发展。

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活力,学院将针对新生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希望2020级新生秉承“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怀揣着理想与热情,在艺术传媒学院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0年第3期)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