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年11月16日 14:5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力度,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11月12日,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306两个教室举办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34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拟发展对象参与此次答辩考察,学院艺术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一二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年级辅导员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分个人陈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会上,34名拟发展对象结合PPT展示介绍自己申请入党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情况,现场回答了评委老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知识的提问以及个人陈述中需要进一步了解的情况,进一步阐述入党动机以及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努力情况。答辩评委根据答辩对象汇报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综合打分。

接下来,学院党委按照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听取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贯表现和关键时刻表现、群众评议、学习情况和社会实践情况等,结合答辩考察环节情况综合研究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冬季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分年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