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

2020年11月25日 13:3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11月20日,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沙渺主持,院党委秘书孙俊、分团委书记戴玉佩、副书记潘文锦、教师兼职副书记朱宇迪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校党委、校团委关于“四史”教育、二次学代会、推优及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工作要求,进一步领会了文件精神,明确了学期末分团委各项工作的具体推进举措。

随后,会议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两校区团的工作展开讨论,分团委书记戴玉佩重点汇报了学院“团学干部示范培训班”工作进展及思路;副书记潘文锦就我院滨湖校区参与科技文化艺术节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汇报了工作思路,初步提出“超级班级系列活动”、“艺青春2020微电影大赛”等方案;教师兼职副书记朱宇迪汇报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指出,学院分团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团委的工作要求,拓宽思路,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分团委“五个基本”建设,依托两校区团支部统筹开展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期末教学安排科学设置团的活动,加强统筹,调整进度,有效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最后,会议研究审议了分团委关于调整学生兼职副书记的报告,经报学院党委后报校团委审批备案。 (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0第6期)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0第5期)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