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三优”创建院内评比答辩会

2020年11月27日 10:3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聚焦创建过程激发班级凝聚力和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11月18日至11月20日,我院分别于锦绣、滨湖两校区举办了2019-2020学年“三优”创建评比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党务秘书孙俊、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三优”创建院内评比活动分为班级推荐、年级初评、现场答辩三个阶段。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经两校区初评及推荐,共有13个班级、19个寝室、22名个人进入最终现场答辩。

在现场答辩中,各候选班级及个人从学风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措施、建设成效、建设亮点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经过参选汇报、评委提问、评委点评和打分等环节,最终全院评选出4个“优良学风班级”、8个“优良学风宿舍”、20个“优良学风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开展“三优”创建评选,旨在通过评比,在全院层面树立学风创建标杆班集体,充分发挥优秀班级、宿舍及个人的带头示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进步。评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答辩会中仔细学习了其他优秀班级的学风建设举措与亮点,对今后开展本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大有裨益,同时也将再接再厉,把学风建设作为班级建设的核心工作不断开展下去,结合专业特点推动班级学风不断创优。(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年第一次学生组织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教育实习简报(2020第6期)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