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Eric Carle图画书的魅力》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3日 14:2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潘望森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提升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创新力,11月25日上午10时,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郑晓静在艺术楼402作了题为“Eric Carle图画书的魅力”的专题讲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郑晓静老师从我国近年来获奖的图画书导入,详细剖析了Eric Carle图画书《棕熊棕熊你看到了什么》和《好饿的毛毛虫》的选题、表现手法、文本安排、书籍设计等方面的独特、巧妙与自然,并启发学生在进行创作时,要积累、要大胆、要热爱。郑晓静老师还强调一定要像孩童一样充满好奇、以纯真的感情来观察生活、记录生活,就像著名的插画家Eric Carle一样。

上一条:我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落地马郢社区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年第一次学生组织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