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期末及暑期安全教育

2021年06月30日 13:0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提高学生安全意识。6月中下旬,艺术传媒学院锦绣、滨湖两个校区陆续组织开展期末及暑期安全教育。

组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两校区辅导员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分别从期末宿舍安全、心理健康,离校交通安全及途中疫情防控,暑期交通、财产、社会实践安全与防溺水等几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注意宿舍防火防盗,维护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提醒同学们遵守交通安全,提高警惕注意自身财务安全,叮嘱同学们社会实践中警惕各种诈骗活动,倡导暑假健康生活方式。

走访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两校区分别组织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各宿舍情况,排查违规电器,了解学生期末思想学习生活动态,并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提醒学生离校时妥善存放好贵重物品,关好宿舍门窗并关闭电源。

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

学院亦专门对18级、20级专升本留校生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留校学生遵守学校留校要求,注意宿舍卫生,外出注意安全。

此次期末及暑期安全教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更好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帮助在期末及暑期学习生活中更好地遵规守纪、筑牢安全底线。(艺术传媒学院:邰文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新词墨韵·百年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徽省大学生书法作品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读 百名师生共奋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