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百人百幅绘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年07月01日 07:5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艺术传媒学院党委领导下,美术学教工党支部、美术学系统筹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在前期《油画》课教师牛晔、张曼雪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的基础上,于今年六月开展了百人百幅绘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创作活动。

活动以导师组为单位,采取师生共创的形式,由导师确定主题并具体指导学生创作,作品形式丰富,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剪纸、电脑绘画等。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作品百余幅,从建党初期的艰苦岁月到新时代的伟大飞跃,从不同侧面书写和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抒发了美术学专业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示了美术学专业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作品展是促进党建与学科专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积极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更加生动、更加有吸引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能力得到提升,进一步推动了美术学专业课程思政的内涵建设。

据悉,百人百幅绘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近日将推出线上展,后期将在滨湖、锦绣校区分别举办线下展览。(艺术传媒学院:武蕾)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云川社区行知学堂第五年再启航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新词墨韵·百年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徽省大学生书法作品展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