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

2021年07月15日 16:3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7月15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沙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洋、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副书记潘文锦、兼职副书记朱宇迪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从“思想政治引领工程”、“行知精神践行工程”“综合素质拓展工程”、“团建活力提升工程”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设想。副书记潘文锦汇报了上半年滨湖校区“爱校建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大赛、“井盖彩绘”、“笔绘初心”共绘一幅画等系列团学活动。专业教师朱宇迪从“专业融入活动”的角度对团的工作提了有效建议。

2021年上半年,分团委承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创设计主题展、滨湖校区“爱校建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协办“新词墨韵,百年礼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徽省大学生书法作品展”等获得较大影响,合唱大赛、服装模特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获校级一等奖。

上半年工作专题汇报之后,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专题汇报了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概况。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学院党委对分团委上半年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勉励分团委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保持活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各项举措,助力三全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辅导员学期末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含山煦童行知学堂正式开班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