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辅导员学期末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14: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7月15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暑期主要工作,研究开学前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洋,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主持。

会上,沙渺对暑期四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学生离校返家后续工作,做到离校不离线;二是扎实落实好留校学生管理各项要求,建立留校生管理群,定期走访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留校生安全;三是充分做好“行知学堂”组织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学堂安全及教学管理各项要求,及时做好宣传;四是落实好百千万走访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强调辅导员继续落实“三进”工作要求,将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会上还对下学期开学前2019级寝室搬迁、2021级新生迎新及新学期老生返校等三项重点工作做了研讨。

余洋在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后说,要将常规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关系处理好,常规工作主要是各自尽责,阶段性工作主要是集体尽责。他强调,辅导员是教师队伍的一部分,要牢记自己是教育工作者,工作中应将学生教育、服务与管理相结合,融为一体,体现管理育人服务于人效应。最后,他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报道艺术传媒学院含山煦童行知学堂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