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活动

2021年09月26日 10:2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继续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制度,按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9月24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赵振岭做资助政策宣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

会上,赵振岭老师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奖、贷、助、勤、补、免、偿”的多元资助体系,就新生普遍关注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资助、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具体条件和申报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实际申请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提醒。宣讲中,他还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和校内资助。政策宣讲后,赵振岭还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感恩教育,希望同学们要在享受资助的同时,诚信做人,自立自强,常怀感恩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通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两节课”活动,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使2021级新生对于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解除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的后顾之忧,为今后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起了积极推动作用。(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强国有我,“艺”不容辞—艺术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