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美术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08日 12:1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美术学教育实习工作,9月28日下午1点在博约楼108阶梯教室召开了美术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马晴、美术学实习负责人孙哲、实习指导兼辅导员张坤、李舒,涉及实习班级有19美术学1、2班、20美术学专升本,三个班共96人。

大会由孙哲老师主持,通过集体观看一个8分钟实习短片拉开此次教育实习动员会的序幕。余洋院长为此次教育实习做了动员讲话,余院长从实际情况出发,给各位同学的实习工作做了一个详实的规划,提出期望要求,希望大家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中能够能锻炼提升自己。随后,马晴主任针对当前中小学教育的发展状况对实习生的要求做了详细的指导,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多观摩学习、多了解、多提问,善于思考总结。最后,张坤老师、李舒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心得,提醒大家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要求实习期间要勤于思考,克服困难,期待在此次教育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大家明白了教育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大家意识到了实习过程中应该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有利于教育实习工作的开展,相信大家在3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定会收获满满。(艺术传媒学院:孙哲)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观摩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国家师范类专业认证学习和工作部署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