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观摩活动

2021年10月09日 14:2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高效课堂,10月8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观摩活动。活动邀请校督导团专家担任评委和点评专家,督导团常务副团长阮应国、文科督导组曹军、督导员梁老师、祝老师、余老师和院内教师李炜等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学院部分老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徐青、许方明、张思津、朱宇迪、苏斯和吴胜南6名老师参赛。她们从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课程教学演示两个方面进行展示,对所授课程定位、教学价值的认识、思考以及教学方法的设想进行了说明,以无生上课的形式进行了教学汇报。比赛结束后,李炜代表评委对参赛老师的汇报即教学展示进行了集体点评。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宣布选手成绩并讲话。他说,今天的比赛看出了老师们辛苦付出和积极探索精神,也看到了老师们改革的成果,是一场精彩的教学改革汇报会。希望各位老师保持这种积极探索精神、潜心教学、不断创新,同时希望老师们互相学习、注意总结,打造精品课程、形成教学成果,并祝参加校赛的老师取得好成绩。(艺术传媒学院:朱宇迪)

上一条:播种理想 扬帆起航 ——艺术传媒学院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美术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