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教务处到艺术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1年12月10日 14:2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2月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胡昂一行前往艺术传媒学院调研指导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潘望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美术学专业负责人马晴和美术教研室部分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马晴汇报了美术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王勋、桂晓亮、宋雪、张三盛四位老师分别从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实习实践档案等认证支撑材料的整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洋介绍了美术学专业建设的现状、对标认证标准存在的差距、认证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想法。最后,胡昂处长对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和改进建议。她说,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是学校和艺术传媒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院领导务必重视起来,明确责任分工;要加强学习,老师全体学、工作小组学、课程小组学、学生学,要使老师准确理解指标内涵,学生指导评估意义和义务;要注意凝练美术学专业特色、优势;要评建结合,当下和今后工作对标评估要求做,生成的材料符合评估要求,能作为支撑材料,体现持续改进。

调研结束后,院领导和与会的美术学专业老师开了简短的“现场课”,及时讨论了近期工作重点,调整了工作安排。(艺术传媒学院:马晴)

上一条:观榜样故事 传榜样力量--艺术传媒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 下一条:典型选树:艺术传媒学院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及宿舍风采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