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多姿合师美丽校园”寝室美化设计比赛

2021年12月14日 13:2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1月末,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举办“多姿合师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第三届寝室美化设计比赛。本次比赛面向合肥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旨在突显校园寝室文化,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

本次比赛的参赛寝室风格多元,创意独特。同学们精心布置的小角落,个性的艺术风格,无不彰显出对寝室环境美的向往。滨湖校区女生寝室三栋b326、b228、b216寝室采用精致的便利贴和贴画装饰书桌,既美观又充满趣味。

男生寝室大多以整洁大方为主,虽然布置简单,但也能感受到男生们把寝室当成家一样细心呵护。滨湖校区一栋b217寝室则利用墙纸、贴画对各自的桌面进行美化装饰,整洁大方,简单的布置却也充满了家的温暖。

此次“多姿合师美丽校园”寝室美化设计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中同学们各展所长,不仅促进了寝室内部的交流合作,深化了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动脑能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第三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顺利展出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二十四节气”文化作品设计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