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顺利展出

2021年12月15日 11:1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12月10日,由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校团委、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联合举办的“多姿合师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获奖作品在滨湖校区铭传楼二楼平台展出。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发现身边美、发现校园美,展现学校的变化和建设者的奉献美,同时锻炼自己的构图取景能力、摄影水平。

本次展出作品共计50余幅,以“爱校建校荣校”主题,多角度呈现学校历年努力建设的成果。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副校长谢阳群在滨湖办、基建办主任赵帮恚、艺术传媒学院院长潘望森、宣传部副部长赵波的陪同下现场观看,后勤处书记李国斌、学生处副处长刘艳、校办何磊老师等一起观看了展览,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潘文锦老师向徐书记详细介绍本届新生摄影的总体情况,并对本次参展作品的特点风格逐一讲解。

徐书记对此次摄影展及作品给予了高度认可,肯定了三年来滨湖校区的建设发展成果,他表示,我们的新校区虽然距离较远,但是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和重视没有疏远,学生们通过摄影作品表达对学校的感情,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方式,也是对学校新校区发展的一种肯定,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来展现同学们的才华。

此次作品展将于本周在锦绣校区同步展出,部分优秀作品将用于校园文化的展陈,美化学生宿舍等公共空间。以期鲜明体现了合肥师范学院“爱满天下、行知合一”的育人特色,将文化育人元素进一步融入到学生生活中。(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党团先锋导学系列活动: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多姿合师美丽校园”寝室美化设计比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