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党团先锋导学系列活动: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会

2021年12月17日 09:06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加强典型选树,做好榜样示范,同时增强学生对集体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2月15日,艺术传媒学院在滨湖校区报告厅举行了“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会。艺术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辅导员邰文强、滨湖校区班团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舒主持。

获得学校“十佳优良学风班级”的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由班长张浩和孙军豪同学代表班级进行宣讲,他们主要从立大志—筑牢学风根基、明大德—创建学风文化、成大材—打造学风成果、担大任—争当时代先锋四个方面分别展示了他们班的优良学风创建风采。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以专业为平台,形成了“以赛代学”的优良学风氛围。

最后,沙渺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班团学生干部”为题做总结讲话,对班团干部提出三点思考:第一,班长团支书如何给自己定位?班团干部作为“领头雁”,是“思政教育的协助者”,同时也是“学生中的关键人”。第二,班长团支书如何履行好岗位职责?她提出“四个必须”,“必须是辅导员得力的助手”,“必须是最富有班级责任心的人”,“必须是班级最富有集体荣誉感的人”,“必须是最具有奉献精神的人”。第三,班长团支书如何提升综合素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升自己的创新思维及工作能力,严于律己,做优秀的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好学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风氛围。班团干部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找差距、抓落实,做好班级的“领头雁”,带领班级更上一层楼。(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传第三届“super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之趣味破冰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我的校园我的家”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顺利展出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