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传第三届“super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之趣味破冰赛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17日 14:2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推进优秀班集体建设,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良好学风班风,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于12月上旬在滨湖校区成功举办第三届“Super Class”班级趣味破冰赛。学院2020级、2021级以班级为单位派员参加此次破冰赛。

比赛开始由2020级、2021级为代表的两支球队进行了一场年级友谊赛,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展现出了他们在运动场上的最高水平。

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后破冰赛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拔河比赛班级参赛队员为了胜利各出奇招,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班级的荣誉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挥洒在滨湖校区手球场上,大家劲往一处使,驱散了户外的严寒。

破冰赛还分别进行了心心相印、抱一爆、多人成行、背背吃糖等环节,每一项赛事都需要参赛选手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许多同学表示,通过破冰赛的协作配合,整个班级更加团结一致了。

本届“Super Class”班级趣味破冰赛延续去年活动的良好成果,不仅展示了艺传学子飒爽英姿,更体现了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可贵精神。学院将持续开展这一主题化、系列化、特色化的活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寓教于乐。(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秋季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党团先锋导学系列活动: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