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秋季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20日 16:2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风气。2021年10月--12月,艺术传媒学院在全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

校园劳动中,同学们在班委的带领下,除草、打扫校园卫生,体验劳动生活。忙碌的身影,井然有序的现场,通过劳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劳动的意义,提高了劳动积极性。

图书馆劳动中,同学们按照图书馆老师的统一安排,认真做好图书馆卫生打扫、图书整理工作。

劳动教育是学生成长中所需的重要课程。我院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养成劳动习惯、增加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艺术传媒学院:邰文强)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艺传第三届“super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之趣味破冰赛圆满举行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