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开展"合师的艺天"微摄影大赛

2021年12月24日 09:5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扎实开展“爱校建校荣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12月上旬,艺术传媒学院分团委举办以“合师的艺天”为主题的微摄影比赛。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旨在定格合师校园的美丽瞬间,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比赛设置校园文化、公益广告、故事创作三个赛道,收到作品五十余件,均为学生原创作品。作品内容以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学习生活为出发点,全方位发掘校园文化建设及校园环境的美好,展示校园学习氛围,突出表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求知进取的青春风貌。经过评委会讨论,最终评审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合师的艺天”微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为学生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让同学更加意识到人、物、景的和谐共生,协力打造充满艺术气息的美好校园。(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顺利召开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