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与安徽志邦家居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

2021年12月27日 16:2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终审人:余洋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2月27日,艺术传媒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坤老师赴安徽志邦家居有限公司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

首先,张坤老师对志邦家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表示感谢,随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发展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加强合作联系,吸纳更多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借助企业平台优势,未来在学生实习项目、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

会上,志邦家居人力资源中心经理施丽女士首先对我院已经在志邦就业的毕业生提出肯定,感谢学院培养了企业需要的优质人才,其次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岗位需求、校园招聘计划和就业实习生培养与管理方案。

会后,双方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与“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艺术传媒学院:张坤)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绿化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