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行知学堂”活动开展

2019年07月26日 13:0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7月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在组织部、团委和艺术传媒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合肥市肥西县经济开发区新型家园社区,看望“小禾苗行知学堂”的“小先生”,实地指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肥西县委常委、副县长吕戈,肥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瑞廷,肥西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颜彦等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徐成钢和吕戈共同为合肥师范学院新型家园“小禾苗行知学堂”揭牌,并为小禾苗行知学堂“小先生”们颁发了“肥西县经开区志愿者服务证书”。

徐成钢一行来到正在上“我的梦想”的绘画课的授课教室,观摩了“小禾苗行知学堂”公益教育成效展,询问了“小先生”们暑期社会实习心得,并与小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小学员们兴奋地介绍自己的绘画、手工、扎染等作品,纷纷汇报参加学堂20天来学习的满满收获。徐成钢、吕戈等为小学员们赠送了学习用具,亲切地祝他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随后,徐成钢与肥西县经开区负责同志及“小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经开区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该区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共建机制的愿望,希望借助我院优质行知学堂等平台拓宽共建渠道,辅助社区文化创建及居民知识普及。

徐成钢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办学特色,他指出,我院“举行知旗”就是弘扬行知文化和行知精神,践行“爱满天下,知行合一”校训,将行知精神贯穿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个领域。“走应用路”就是办好办强应用型专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全面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创师范牌”就是要做优做强师范专业,培养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优秀师范生,做实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强化基础教育政策研究和咨询,全面服务安徽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他对肥西县经开区给予行知学堂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今后校地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合作。(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潘文锦)

窗体底端

上一条:青春扬帆,梦想起航:艺术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班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