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行知学堂考评会

2019年09月17日 13:1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检验我院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成果,打造“行知学堂”典型,深化行知文化建设。9月16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行知学堂交流考评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沙渺观看考评会,辅导员李舒、戴玉佩,学院专业教师朱宇迪、张冰洁,学院2018年小先生代表吕世强等5人担任了此次考评会评委,学院全体2019级专升本新生全程观看了考评会。

此次考评会共有13支行知学堂参加汇报评比,参评团队的负责人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本团队的风采。他们分别从学堂简介、学堂内容、学堂特色、心得体会、成果展示等方面展示了各个团队开展活动的情况。在PPT汇报的同时,各团队还精心准备了学堂画册、小先生支教手册、教学计划、学堂安全协议书等支撑材料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学堂风采。

最终,合肥新型家园社区小禾苗行知学堂和阜阳杨湖镇中心小学小雨伞行知学堂共拔头筹,成为学院行知学堂汇报考核的“双第一”。后期,两个团队将继续围绕着“行知学堂”的建设标准与考核细则,完善汇报内容,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示范行知学堂”的评选。

2019年暑期,艺术传媒学院牵头创建行知学堂14个,共有157名小先生共服务留守儿童555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今年有安徽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淮北师范大学、宿州学院等外校同学加入了我院行知学堂。艺术传媒学院也将继续树立行知学堂典型,推动行知学堂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集体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青春扬帆,梦想起航:艺术传媒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