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三证颁发仪式

2019年12月24日 16:3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合肥师范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艺术传媒学院于12月18日中午在滨湖校区博学楼D101教室举办三证颁发仪式,仪式由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郭聪主持,19级全体团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带领全体新生起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团旗并合唱团歌。随后,由新生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以肃穆庄重的宣誓凸显新生团员身为中国共青团一员的责任与担当。宣誓结束后,团员代表上台接受三证颁发。

仪式结束后,全体新生团员接受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的团课教育,团课从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两个历史事件、共青团的十八次会议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共青团光辉历史,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团员对团的认识。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潘星佑)

上一条:艺传青年一线战“疫”展现青春担当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第一届“Super Class”超级班级对抗赛暨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