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

2020年07月06日 09:3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艺术传媒学院党团一体化建设,强化从严治会和学生会干部作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合肥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开展了线上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

学生会干部述职的评议对象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大会借助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此次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郭聪主持,党委副书记沙渺、副院长余洋、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组成评议会成员全程参与打分。

以郭聪为首的主席团成员做了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分别从学生会组织管理、学生会工作重心、学生会活动情况、学生会未来愿景四方面重点阐述。陈豪、张迎港、胡玉郡、张敏等4名分管主席分别述职,介绍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表达自己任职的感受心得和收获进步。院学生会9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9-2020学年各部门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整改方案、对学生会及所在部门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展开说明。述职结束后,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从日常学生工作协助、思想阵地建设、校园科技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团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作出肯定,她指出,上一个学年,学生干部们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希望在新学年到来之前,所有学生干部们能继续砥砺前行,站好换届前的“最后一班岗”。

通过述职大会,院学生会总结反思了上一阶段工作,部门之间也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思路和措施。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朝着建成一支政治过硬、思想先进、作风正派、学业优良、能力较强、勇于创新的学生干部队伍更进一步,为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战“疫”期间云团课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