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团学活动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暨2020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0年07月13日 16:3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7月11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202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团的工作,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沙渺主持,院长潘望森、院总支秘书徐皖霞、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兼职副书记朱宇迪、19级辅导员潘文锦参加会议,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郭聪通过在线平台“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沙渺代表院党委传达贯彻校党委对团的工作部署要求,重点领学了《共青团合肥师范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合肥师范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合肥师范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暨“行知学堂”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从“思想政治引领工程”、“行知精神践行工程”“综合素质拓展工程”、“团建活力提升工程”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设想。兼职副书记、专业教师朱宇迪从“专业融入活动”的角度对团的工作提了有效建议。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郭聪通过转变学生会职能、服务全体学生、打造特色活动等三方面在线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并对下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作出设想。

上半年工作专题汇报之后,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专题汇报了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概况,对学院庐阳区红旗社区行知学堂做了专题汇报,学院2020年暑期行知学堂实践活动就此启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渺指出,学院分团委要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的新变化新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在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同时,进一步推动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各项举措,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细落实,不断增强学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爱国热情。(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中华公益小记者行知学堂在红旗社区顺利开班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学年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