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二--就业篇

2019年03月08日 17:1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建立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营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示范引领,弘扬优良学风,增强综合素质”的良好氛围,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对党员、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示范引领作用,艺术传媒学院于3月6日中午在博约楼201教室举行“青春之旅为你助力”党团先锋导学活动。我院三名优秀党员、团员青年代表邬茜茜、张静仪及王嘉伟立足“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字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就业以及考编经验,向广大艺术传媒学院团员青年进行导学交流。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邬茜茜以“勤学笃行、成就卓越”为主题讲述了自己考编备考过程及心路历程,分享了教师考编笔试面试经验,给准备进入教师行业的同学提供了学习参考方向,勉励学生继续提高教书的本领,坚定育人的决心,把爱撒满教育事业;张静仪以“回顾成长、畅想未来”为主题分享求职心得,从简历的准备及投递,再到面试准备,最后到岗位的选择都给出详细的建议,为明年求职的同学提供了准备的方向。优秀团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嘉伟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展开交流,分享自己留学读研的备考过程,他坚信学无止境,用无尽的知识去不断补充自己、完善自己,留学归来将所学的知识报效祖国。

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座学生踊跃发言,就自身的疑惑与问题向学长学姐进行咨询,三名优秀学生代表一一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令与会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举办,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党建带团建融入班建促学风,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有力组织了全院团员“聚学风、学典型、作表率”,相信在三位优秀党团先锋的带头作用下,艺术传媒学院学生能够见贤思齐,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为明确的目标来指引自己,在日后学习生涯中争取更好的成绩。(艺术传媒学院 张瑜婷)

上一条: 艺传党团先锋“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沙龙之一--“艺术生新时代新使命”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作表率”系列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