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作表率”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18日 08:1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深入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展现党员风采,树立先锋形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党员迎新作表率”系列活动。

 

9月8日,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约楼设置了党员先锋队的迎新服务站,所有学生党员均佩戴党员徽章并贴上了艺术传媒学院“党员迎新先锋”的袖贴,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信息咨询、路线指引以及行李分担等志愿服务。

9月9日晚开始,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利用一个星期晚间新生休息期间,深入新生寝室,学生党员与新生宿舍结对,为新生分发“艺术传媒学院爱心小贴士”,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学生党员以入党启蒙教育为重点,介绍校情校史,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和方针政策,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员迎新作表率”系列活动温馨及时、细致入微,给新生带来了便利,也受到了全体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我院学生党支部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探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新途径、引导党员当先锋树形象的长效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二--就业篇 下一条:合肥电视台报道我院蜀山区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