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党员进社区,爱满天下行——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开班

2018年07月09日 16:0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爱满天下,知行合一,行知学堂,砥砺前行。2018年7月6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小先生们整装待发,奔赴合肥市蜀山区新华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2018年党员行知学堂开班仪式,新华社区党委副书记张保仔、爱益行社会服务中心雷登峰老师、团队指导老师史娌娇以及团队小先生们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午九点,学堂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社区党委副书记张保仔首先对小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生们投身社会实践,服务社区留守儿童教育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向团队成员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行知学堂小学员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小先生和小学员的出行安全问题。  

   团队指导老师史娌娇向社区通报了合肥师范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此次党员行知学堂提出相关了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授课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同时结合学堂的课程安排,在课程内容上有所突破,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党的相关理论和知识,寓教于乐的传授给小学员们。 

 

 

 

 

77日下午,学堂正式开班。“小朋友们,今天我们上的第一堂课是手工课”。首次课程中,小先生通过邀请小朋友上台自我介绍的方式将孩子们引入课堂,教大家用超轻黏土制作感恩花。小先生们耐心指导,不时对孩子们表扬鼓励,使小朋友们干劲十足。孩子们认真专注、细心制作,呈现出一副副欢乐场景。课程的最后,孩子们还将自己制作的感恩花配上写满祝福的卡片,送给自己的父母和同学。  

此次党员行知学堂为期22天,共有12名来自艺术传媒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的小先生组成,其中包括6名党员及预备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堂将围绕“服务留守儿童、促进自身成长”的活动目标,通过开设绘画、手工、书法、素质拓展等课程,将国学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行知文化教育、党的理论与实践教育、感恩教育、环保教育、素质拓展教育等融汇其中,不断创新课堂内容和形式,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位小学员,在实践中践行新思想,走好行知路”,做好行知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艺术传媒学院)  

 

上一条:合肥电视台报道我院蜀山区新华社区“党员行知学堂” 下一条:以扇面清风,向七一献礼——艺传学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