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示范观摩会

2018年05月24日 15:3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5月23日上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会议室举办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观摩活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文龙、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副书记郭桃芬以及全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观摩会,观摩会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瑜婷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正式开始。首先,按照发展党员程序,王状、陈亚雯、秦雪、杜慧敏四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经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戴玉佩、赵振岭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逐一对入党申请人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方向;支部书记张瑜婷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入党申请人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了政审报告;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踊跃发言,逐一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王状、陈亚雯、秦雪、杜慧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观摩会后,潮道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说发展党员工作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我们党新鲜血液的重要来源,这次会议整个发展流程严谨、严肃、严格、规范,同时他指出支部还要结合时政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培养,入党介绍人在肯定入党申请人的优点的同时,也要指出他的不足,帮助其改进。

组织部副部长杜文龙对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大会准备充分,现场气氛庄重;组织严密到位,程序清晰规范;注重培养过程,讨论严肃真诚,是一次学生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他希望各党支部要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后,广大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发展党员大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式培训,在充分感受党组织生活氛围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以扇面清风,向七一献礼——艺传学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