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届“微党课”大赛

2018年04月04日 10:5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329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202举行第二届“微党课”大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桃芬、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婷、史娌娇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微党课竞赛经过前期的筛选,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大家旁征博引,以小见大,在8分钟的时间里,用生动的事例、流畅的语言阐述了一名学生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的理解陈琪同学通过政治上如何做表率、学习上如何做楷模、生活上如何做模范等三个方面,结合身边的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党员”。邬茜茜同学雨花烈士成贻宾所写家书入手,引发我院学生党员深入思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我们应当承担怎样的历史责任和使命。随后孙文慧、宋雨涛等同学也分别从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等方面带领全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微党课”学习

 

         

比赛结束后,郭桃芬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党员在本次“微党课”赛中的辛勤付出,对学生党员能够准确把握“微党课”的授课要求,坚持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的活动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认同。未来,我院将继续提高学生党员参与“微党课”活动的积极性,将之发展成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一项品牌活动,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情怀,凸显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机活力。(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入党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 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雷锋跑”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