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新生“三个一”入党启蒙教育

2019年10月08日 16:2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及时做好新生入学后的早教育、早发现、早选拔、早培养工作,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在2019级新生中组织开展一次“党的基本知识”集中教育,举办一次优秀学生党员典型事迹宣讲,开展一次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的“三个一”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9月23日,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结合艺术学生实际特点,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自身所学,为时代发声,为时代铸魂,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捕捉灵感,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高质量作品。

9月24日,学生党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新生为什么入党,入党程序等,促使学生自觉主动接受步入大学的首次精神洗礼,实现入学“早教育”。

9月25日,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张国栋以“仰望天空,脚踏实地”为题,向新生着重分享了自己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一些实用干货,从起初的参赛作品设计,到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国家专利证明自己的奋斗历程;洪颖贤以“精益求精,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大学四年高效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的勇气与不断探索的求知信念。通过优秀学生党员典型事迹宣讲,进一步深化我院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

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是艺术传媒学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重要举措,抓实做细发展党员工作的抓手,旨在向新生普及入党的基本知识,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也为今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教育、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艺术传媒学院  张瑜婷)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党员“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