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党团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和动画教工党支部赴六安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年06月26日 14:4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6月21日,艺术传媒学院美术学、动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教师赴六安市独山镇革命旧址群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经典,回望光辉历史。

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展厅,组织了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余洋副院长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入党时的信仰和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故事,参观了红军街革命旧址群,学习革命先辈勇于牺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要实实在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扎实落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铭记历史,坚定信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党员。(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党员“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生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