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风建设:艺术传媒学院举行“优良学风创建”中期推进会暨“出彩艺传”学生宣讲会

2019年04月19日 19:0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加强典型引领,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和学习兴趣,压实学生学习责任和追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17日,艺术传媒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优良学风创建”中期推进会暨“出彩艺传”学生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党总支副书记沙渺,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舒主持并做相关相求。

会议对上一学年我院获得全校“优良学风”的6个班级,15个“优良学风”的宿舍和49个“优良学风先进个人”进行了宣传表彰,对本学年新一轮优良学风创建做了具体推动。会上,获学校十佳优良学风的“班级”、“宿舍”学生代表和“先进个人”展示学风创建成果: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中英合作)班在创建的过程中坚持全面发展和以赛促学、学赛并进,通过参赛提升专业学习兴趣和能力;10栋525宿舍的女孩们友爱互助,勤奋学习,特色发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先进个人王嘉伟追求学习卓越,专业技能扎实,以赛带学,锐意进取,树立典型。

会上,沙渺对我院2018-2019学年新一轮“三优”学风创建中期推进工作做出布置,她从“为什么要进行学风创建”、“为什么要全员创建”两方面指出浓厚学习氛围和良好学习风气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影响,要求同学们践行“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要求,求得真学问,练好真本领,不辱时代使命,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对本学年“三优创建”提出具体要求:全体班长、团支书要当好班级“领头雁”,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全体学习委员要做好“榜样示范”,推动班级成员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成绩;全院246名寝室长要发挥好凝聚作用,营造奋发学习、友爱互助、安全整洁的寝室文化氛围;全体同学要争做全面发展、成绩优良、青春励志的“优良学风先进个人”。

此次“优良学风创建”中期推进会暨“出彩艺传”学生宣讲会,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了创建的具体标尺和要求,为新一轮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于5月初举行“中期评审”,查找缺漏,补齐短板,注重学风建设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艺术传媒学院 李舒)

上一条:【出彩合师•国奖风采】张国栋:勇于奔跑的追梦人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在学年十佳“三优”评选中再创佳绩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