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风建设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在2018—2019学年度校级优良学风创建评选中喜获嘉奖

2019年12月12日 15:43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学校2018——2019学年度校级“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和“十佳优良学风宿舍”评选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艺术传媒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班获得了学校“十佳优良学风班级”的荣誉称号,10栋250宿舍获得了校“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奖称号。

2018——2019学年度优良学风创建的过程中,学院聚焦学风主题,注重创建过程,分别于2019年5月29日、31日举办院级“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评选会,通过以PPT、作品展示等方式,最后根据对创建材料评选和同学们现场的汇报演讲,共评选出院级“优良学风班级”12个、“优良学风宿舍”12个。好中选优,11月份经过院级优良学风创建评选,推选2017级产品设计班、10栋250宿舍以及2016级动画三维班洪颖贤同学参加学校十佳优良学风创建评选。最终2017级产品设计班获得了学校“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荣誉称号,10栋250宿舍获得“优良学风宿舍”优秀奖称号。

这一学年中,艺术传媒学院各班级深度参与优良学风创建,加强典型引领,紧紧围绕“三聚焦一突出”创建要求,合力创建,分类推进,形成创优争先、赶学比超的浓厚学风氛围。(艺术传媒学院:李舒)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学长助学暨年度十佳优良学风班级宣讲活动在滨湖校区启动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滨湖校区召开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