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就业创业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合肥绘言儿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01日 11:48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合肥绘言儿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针对3~18岁儿童和青少年设计和研发美术课程的公司,公司目前业务主要有两项:一是设计美育课程及出售,订制艺术研学活动;二是做全年龄段的少儿美术教育。公司目前拥有实验性教学区三个,分别是高新区科学大道校区、长江西路加侨悦山国际校区、政务区保利香槟国际校区。公司总面积接近一千平,教师及行政人员24人。

二、招聘职位

1、国画教师薪资5000~8000元每月(3人)

要求:本科阶段是国画方向的,有一定的水墨功底,热爱教师行业。

专业功底扎实,沟通能力强,喜欢孩子

2、书法教师薪资4000~8000元每月(2人)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喜欢写字,软笔、硬笔都可以涉及

热爱教师岗位,沟通能力强

3、低幼段(3~6岁)美术教师薪资3500~8000元每月(6人)

要求:热爱教师行业,美术学或设计专业均可以,暂无教师资格证限制,但如果有更好,亲和力强,工作细致,喜欢和孩子在一起

4、少儿高段(9~15岁)素描教师薪资4000~8000元每月(2人)

要求:美术造型能力扎实,喜欢画画,熟悉平面和立体造型法则,会

用多种绘画材料,课堂生动有趣

公司实行周内双休制(一般是周一周二),有社保

有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有一个月的寒暑假

联系方式:柯老师13866175182(微信同号)

邮箱:153674928@qq.com

上一条:中创产教融合研究院美术教师招聘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