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就业创业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艺传、体院联合举办2020届艺体类双选会

2019年11月19日 14:21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了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11月15日中午12:30在博约楼108教室,艺术传媒学院和体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艺体类双选会,邀请了24家企业单位,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选择“双选”平台。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马平,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文龙,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渺,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两个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舒、吴文博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分为两个流程;首先是由企业单位宣讲,台州超越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安徽人力资源协会、中体产业、艺朝艺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艺学堂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合肥瑞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单位从企业文化、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岗位涉及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动画、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舞蹈等多个专业,与艺体类专业匹配。同学们也表现了深厚的兴趣并积极提问。企业宣讲结束后,企业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深入的交流选择。

本次2020届艺体类双选会,具有较强专业针对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艺体类毕业生就业质量,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 (艺术传媒学院 李舒,体育科学学院 吴文博)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做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就业招聘宣讲会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