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就业创业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2019年05月30日 15:14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教育,更好的帮助艺传学子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职业观和发展观,激发艺传学子创新创业热情,5月28日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开展了校第十四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的院内选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沙渺、专业教师朱宇迪、徐飔、辅导员史娌娇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玉佩主持。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学院共有1个团队和6名同学参与此次院内选拔。比赛以“路演”的形式展开,“共享画室”创业团队通过PPT展示了当前的创业背景、理念及初步的创业成果。6位规划组的同学阐述了自己“乡村美育工作者”、“交互设计师”等个人的职业规划目标。参赛选手作品完整、规划明确,陈述过程自然流畅、自信大方。

经过评委评审,王嘉伟的职业生涯规划作品,吕世强、黄余刘团队的创新创业作品脱颖而出,并将代表艺术传媒学院参加校级复赛。获奖学子表示,期待在更高平台上交流、分享,希望在未来的学习、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道路上积累更多的经验,在奋斗中遇到更好的自己,创造出精彩人生。(艺术传媒学院:戴玉佩)

上一条:学风建设:艺传党团先锋导学系列之三—考研篇 下一条:艺朝艺夕美术老师招聘简章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