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舍彩缤纷·别具艺格” 寝室美化大赛

2018年12月06日 14:27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不断提高宿舍文化水平,营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了科技文化艺术节“别具艺格”系列活动之“舍彩缤纷·别具艺格”寝室美化大赛。11月27中午,艺术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以及各部门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各宿舍进行评分并拍照存档。

本次参赛的寝室主要由艺术传媒学院18级新生宿舍组成,主要集中分布在3栋和8栋。这些宿舍有展现激昂青春的阳刚之气,也有展现温婉似水的少女情怀,别具一格,各具特色,充分展现出了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设计出了艺术生的“专属风格”。

评审团根据参赛的寝室整洁、寝室氛围以及设计特色等标准进行评分,根据评分的高低结合平时卫生检查情况评出了院级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对宿舍照片在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与推广。

本次寝室美化创意大赛不仅仅在于强化大学生的集体团结,互相帮助的意识,还在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和传播校园文化的情怀。(艺术传媒学院)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专场讲座推进全员心理育人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