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14:25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按照学校心理健康节通知要求,艺术传媒学院于5月下旬开展了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围绕“心梦想 心健康 心成长”的主题,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海报作品,得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多数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能结合心理健康相关内容与设计美学,总体效果较好。6月5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潮道祥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选出10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上报学校。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海报征集活动作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旨在结合专业特点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推动学院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