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心理健康节之4: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11日 09:5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艺术传媒学院本科全过程、分阶段的心理育人模式,加强不同学段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近日,艺术传媒学院2016级-2018级各年级,共35个班,分别召开了以“我爱我——同寝时代 乐活精彩”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各班级根据各自年级学生所处的阶段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健康知识的交流分享。大一主要围绕适应性和人际交往方面展开,大二围绕学习方法调试和综合素质提升方面展开,大三围绕就业压力调整和职业选择方面展开。

班会上,各班还结合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心理自画像,让班级每位参加心理自画像比赛的同学上台解读自己的自画像作品,分享创作的心理过程和创作思路,班主任根据同学的分享,进行解读和情感交流,有效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班会的最后,各班还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一些增进信任度、亲密度,培养同寝室、同班同学感情的素拓小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艺术传媒学院:史娌娇)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三部曲”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心理健康节之3: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