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生活与心理
 学生获奖 
 团学活动 
 党团建设 
 学生服务 
 下载中心 
 学风建设 
 就业创业 
 生活与心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生活与心理>>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2019年11月21日 17:09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11月5日,艺术传媒学院在滨湖校区博学楼A108针对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安全教育为重点,以寝室建设为突破口,以明确合肥师范学院宿舍安全条例为目的,会上辅导员潘文锦就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文明意识提出要求,强调各班负责人要按时进行每晚的报寝清点工作,对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和校内外安全事件进行监督和反馈。随后,辅导员赵振岭就即将开展的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关的要求及标准进行了通知和讲解。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防止了宿舍内违规违章电器的使用,大幅度降低了发生安全事故的概率,对保障我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起到重要作用。(艺术传媒学院:潘文锦)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及考前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诈骗知识讲座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