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8年05月25日 15:32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培植学生感恩情感怀,5月中旬,艺术传媒学院各班相继举办了以“诚信、励志、感恩、成才”为主题的班会和座谈会。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主任老师指导下秩序井然的展开,班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班会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观看、分享交流等形式,宣讲诚实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诚信做人、诚信考试;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获得的帮助。

诚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从个人层面到社会层面对“诚信”、“感恩”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教育,有效地将诚信、感恩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倡导大家争做遵守社会公德、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的合格大学生。(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学生资助工作咨询投诉电话的通知 下一条:艺术传媒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