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科专业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科研项目 | 党建工作 | 网上画廊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学生资助>>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云”教育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4:00 编辑: 赵振岭  核稿:   预审人:潮道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上好资助政策“两节课”。艺术传媒学院于5月9日开展2020届贷款毕业生线上诚信感恩“云”教育活动。

活动由学院资助辅导员主持,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2020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接着,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还贷的程序,如何网上确认、如何还款以及还款期限和违约责任,并从如何避免违约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将还款宣传手册和相关文件发给参会同学,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有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重视个人信用记录,履行合约规定,懂得感恩国家,回报社会。(艺术传媒学院:赵振岭)

上一条:艺术传媒学院举办线上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公示艺术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

关闭


三孝口校区地址:合肥市金寨路327号(230061)

锦绣校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230601)

滨湖校区地址: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238076)

版权所有©  皖ICP备15000025号